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学子风采 >

【国奖获得者风采】曹伟:满怀希望,在暗自发力中成长

时间:2023-05-15 16: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曹伟,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5班副班长,中共党员。
 


 

        思想积极向上,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平时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四学年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班级积极帮助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上脚踏实地,连续三年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第一。曾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2022年8月荣获“华航唯实-三丰智能杯”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2022年8月荣获“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湖北赛区铜奖。
 


 

        多次参与学院迎新、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荣获2020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一等奖。
 




 

        学习心得:十分荣幸能够成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它印证了我大学三年的进步与成绩,同时也是对我今后的鞭策和鼓励。我深知,任何想要的事物都没有捷径,满怀希望才能所向披靡,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暗自发力中成长。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当下应该做什么。有了明确的目标之后,时间才能都用在刀刃上。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我们应当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成长感悟:大学是人生中最关键的几年,在相同的环境下,有些同学会选择“躺平”,而有些同学早已在追梦的路上。所以,在步入校园时一定要明确目标,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奋斗的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