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学子风采 >

【国奖获得者风采】宋怡涵:扎根、突破、耕耘、结果

时间:2023-05-12 16: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一、个人简介
        宋怡涵,2019级会计学04班副班长、心理委员,中共党员。



 
二、思想政治

        党旗引领,责任以航,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获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为支部建设贡献小我之力。
 



三、专业学习
        连续三年学业成绩班级第一,专业前1%,综测排名专业268人中位列第一。目前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证书、国际商务英语口语能力证书。曾获评特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三、科技竞赛
        2022年参加第十二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荣获三等奖。
 



        2020年参加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荣获三等奖,并获得组委会推荐信。
 

 
四、社会实践
        主持迎新晚会、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园十大歌手以及疫情期间的诸多线上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2019年,荣获第四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第四届“金言杯”辩论赛亚军;2020年,荣获第三十七届大学生樱花诗歌邀请赛朗诵组三等奖并推选至省赛、第八届“校园十大优秀青年”。热心社会实践,志愿汇累计服务时长270余小时。2021年郑州突遭疫情、汛情时志愿献血并奔走前线,荣获郑州市优秀志愿者在家乡进行“三下乡”志愿服务调研,扎根基层,发光发热。
 



 
五、学习心得
        点滴星光闪烁,汇聚满天星河。回顾我的大学历程,只觉得自己像一叶乘风破浪的小小扁舟。接受平凡的自己,但同时也相信天道酬勤。和其他同学一样,我也有专注学业时的问题困惑、平衡工作时的轻重取舍、坚持热爱时的艰辛付出,但需要我们保持平常心,努力去做,然后顺其自然,办法总比困难多,不给自己设限,扎根、突破、耕耘、结果。在不断思考如何做好更有价值的新时代青年的过程中,我时刻保持一颗谦逊温和的心,努力前行。道阻且长,脚踏实地,上下而求索,知来处探去路,不问收获方能有收获,让时间和行动见证我们的成长,为努力创造自己和学校以及社会的更多可能性而不懈奋斗,与之共勉。

六、成长感悟

        在大学这段人生之旅中,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以“站在彩虹上面,拥抱整个宇宙”的气概昂首阔步向前。不悔过去,不求将来;认清自我,接受自我;目标坚定,脚踏实地;尽情学习,充分成长;以简单纯粹的心态做好每件事,未知性或许就是最大的魅力,活在当下,遵从自己内心,不断挑战奉献价值,在邮电学院拥有一段丰富不悔的青春时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