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外语学院举行“火灾无情 防火先行”消防安全讲座

时间:2024-03-14 10: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2024年3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3教6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以“火灾无情 防火先行”为主题的消防安全讲座。活动邀请了武汉市利民消防技术服务中心张建教官现场讲座,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咪咪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敏主持。
 


 

        讲座中,张教官结合消防安全常见问题隐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处置火灾、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正确逃生等关键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互动,让在场的新生对消防安全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认识。
 




 

         外语学院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第一课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拉起了坚实的防线。(审稿人:李春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