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外语学院举办“健康伴我行 做快乐女生”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2024-03-07 15: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郭咪咪)为迎接 “三八”国际妇女节,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关爱女性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6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联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中西医结合科在3教6楼报告厅举办以“健康伴我行·做快乐女生”为主题的讲座和义诊活动,活动邀请了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的陈燕华医生现场讲座。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社区家庭保健部主任余菲、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中西医结合科护士长徐玲玲、学院工会主席张晓丹、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英以及外语学院150余人师生代表,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咪咪主持。
 




 

        陈燕华医生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医术就女性生理及年轻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身体和心理等方面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自我保健方法,号召广大女性科学运动、健康饮食、规律作息,时时了解和关注自身健康状况,锻炼自信、健康、智慧、豁达的心态。
 


        讲座结束后,现场的师生积极踊跃咨询,陈燕华医师团队给与了亲切的答疑和义诊,同时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呵护身体健康,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外语学院将以“四维健康”、“五育并举”理念为核心,开启健康教育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的模式,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不断提高师生的健康素养和幸福指数,激发女性乐观豁达、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的青春活力,做快乐女性、魅力女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