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先锋”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时间:2024-03-12 15: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蒋筱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1日上午7:00在运动场举行“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先锋”主题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涛,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盈,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副院长刘淇,团总支书记卢启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团学干部,2022级、2023级(本科)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迎国旗,升国旗。




 

        23级工商管理01班周宇涵同学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青春担当”倡议书》,他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江蒙同学作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文明先锋”主题国旗下讲话,他向我院广大学生党员、团学干部、青年志愿者的奉献表示敬意,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学雷锋月”活动,持续为学院、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盈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学科竞赛和团学活动,深刻认识并时刻牢记“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教育理念,把握机遇,扛起责任,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23级会计学01班钱若怡、23级会计学(注册管理会计师方向)01班的唐宇茜两位同学进行了带来《忆雷锋,树新风》诗歌朗诵,抒发了让雷锋精神久久不息的青春担当,发出了“强国有我,我为国强”的新时代青年强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在经管师生中进一步弘扬了乐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广大经管学子探寻与践行雷锋精神的过程中脚踏实地,笃行不怠,为群众服务,为同学服务,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过去一学期学生工作成果和志愿服务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把“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