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工作通知 >

关于认真做好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工作通知

时间:2018-12-28 11:54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校区
       近期,我市处于雨雪降温天气,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气温将降至零下0℃以下,本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时间长。为防止学生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发生安全事故,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醒学生注意防冻保暖,关心关爱贫困学生。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御寒衣物及被褥是否齐全,要安排好学生生活;提醒学生要做好取暖工作,防止冻伤;要注意室内卫生,防止伤风感冒等流行性疾病发生。
       二、提醒学生在下雪结冰的道路上行走时,穿好防滑的胶鞋,防止滑倒摔伤,注意避开车辆;禁止学生到自然结冰的江河、湖泊、水塘、水池等冰面游玩滑冰,防止发生破冰溺水事故;学生尽量不要在湖边等易滑路段行走。
       三、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要加强对安全设施的检查,特别提醒广大学生在宿舍用电情况,禁止随意乱牵电线,禁止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出门随手关掉电源,防止触电和失火,天气寒冷用电量增加,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四、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明确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加紧校园巡查,发生突发事件应及时上报。
       校园报警电话:87194110
       辅导员365天×24小时值班电话:15607112110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