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我院举行春季心理委员培训

时间:2024-03-21 09: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责任意识和心理帮扶技能。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4年3月20日在3501教室开展了全院心理委员培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严玲、经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李诗哲老师,以及学院心理委员会和全院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活动。中心专职教师林灯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严玲老师为各位心理委员细细讲述作为心理委员应履行的职责,加强各位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及我们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简介和职能,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心理帮助。
 


 

        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宣讲团四名同学以多个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理故事,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些小挫折,但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别害怕,没关系的。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不仅分享了积极向上的心理故事,为大家的生活提供动力,而且更加地提高了各位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全体学生改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提供了更专业的心理指导,引导学生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