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召开心理健康课程研讨会

时间:2023-09-26 17: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京京)2023年9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生工作部411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课程研讨会。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工作人员和全体心理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严玲主持。
 


 

        心理教研室教学研讨会上,林灯老师首先针对课程的重难点,线上资源、呈现方式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新进心理兼职教师进行了课程授课示范。随后,由各二级学院、校区新进兼职心理课程教师进行了课程说课和试讲,展示了丰富多样、各具特色的授课方式。最后,严部长对各位试讲教师进行点评,强调了上课纪律、听课制度、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并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各位任课老师掌握好教学方法,严格规范教学管理,努力推进我院心理健康工作。
 

 
        研讨会最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拓宽了授课思路,受益良多,后续将严格课程授课、将课程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加强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课程育人质量,最大化服务学生心理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