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军事理论教研室顺利召开军事理论课程研讨会

时间:2023-09-26 17:4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京京)2023年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生工作部411会议室召开军事理论课程研讨会。全体军事理论课程授课教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玲主持,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李承亮出席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首先由优秀军事理论课程教师针对课程的重难点,线上资源、呈现方式等问题进行课程授课示范。随后,李部长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军事理论课程的具体工作,明确了课程授课、考核形式、听课制度、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并强调希望各位老师要紧跟时代、关注时事政治,将军事理论课程与国际国内形势、家国情怀和学生兴趣等结合起来。最后,李部长鼓励各位老师拓宽授课形式,开展翻转课堂,从校内走向校外,深挖课程思政元素,不断提升课程育人质量。
 


 

        本次研讨会对新生军事理论课程建设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提高军事理论课程教学质量,最大化服务学生发展需求,努力推进我院军事理论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