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学子风采 >

【身边好榜样】秦泽成:青春有梦 奋力奔跑

时间:2019-04-29 11:25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蔡胜梅 点击:

        秦泽成,机械与电气工程系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5班学生,现任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内设干部,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曾获得湖北省“最美新生”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院团委“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9年“五•四”评优及第十五届武汉工程大学“优秀青年”评选工作中,秦泽成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为第十五届武汉工程大学“优秀青年”,并荣获“十佳共青团员”称号,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从踏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起,秦泽成就有一个梦想:要做一名全面发展,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了这个梦想,他在多方面挑战自己,锻炼自己。在学习之余,他积极参与学院团学工作,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身能力。在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期间,他组织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元旦游园会、光谷音乐节、“青马班”素质拓展等学院的各项活动,只要有时间他都会全身心投入,积极参与组织,珍惜每一次活动的锻炼机会。经过这些历练,他的综合素质得以全面发展,不仅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还多次带队参加校际交流并代表学院发言。2018年9月,在湖北省学联举办的“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活动评选中,他荣获湖北省“最美新生”荣誉称号;2018年10月,他又以出色的表现通过笔试和面试筛选,打败众多名校学子,成功进入湖北省学联成为一名内设干部。他说,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是实现自我价值的理想场所。有梦就要勇敢去追,梦想照亮前进的方向,只有心怀梦想,勇于追梦,才能激发接续奋斗的责任担当。
              
              
      
秦泽成热爱生活,热爱体育运动,在体育节、运动会赛场上从来不会缺少他矫健的身姿。在他看来,体育运动最重要的精神就是拼搏和坚持。放弃可以找一万个理由,坚持只需要一个信念。他说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坚持。他喜欢跑步,喜欢奋力奔跑时那种坚持的力量;他喜欢健身,十分享受健身带来的精神上的锤炼。在不断的坚持锻炼下,他在多项体育运动中得过奖,曾在学院秋季运动会中获得四项全能冠军,还通过努力获得了“中国健美协会高级健身教练”称号。在他的身上,时刻能感受到乐观自信、阳光开朗的青春活力。除了体育运动,他还热心奔走于各项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之中,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的青年担当。2018年7月,他参加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并担任第二组组长,围绕“踏访将军故里,追寻红色精神”这一主题开展实践活动。他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也因此获得了院团委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像一个小太阳,用对生活饱满的热情带动着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一起运动,一起感受奋力奔跑后的青春活力,一起进步,一起传递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正能量。
             
              
            
            
             
      
奋力奔跑,勇于追梦,这才是青年该有的姿态;向上向善,求真求实,这才是青年该有的精神。不负青云志,永存赤子心。作为新时代的五四优秀青年,秦泽成用他的一颗赤诚之心,诠释着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75%
踩一下
(2)
25%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