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学子风采 >

【身边的榜样】2018年3月单项奖学金专题(二)

时间:2018-04-08 16:39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戚钰钒 点击:


奖项:  社会工作奖

个人简介:
     程永安,电气自动化2016级01班团支书。

个人事迹:
     自16级入心以来,担任班上团支书认真负责,在生活上时刻与同学保持良好关系,相互和谐相处。在场地设备管理中心,多次负责重要活动的设备管理和维护工作,在2016年、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大赛中专业能力强、工作态度良好。









奖项:社会工作奖
 
个人简介:
吴卓帆,  2016级法学01班
担任大学生宣传中心办公室副部长
 
个人事迹:
       自2016年入学以来,积极刻苦,认真学习,2017年加入大学生宣传中心,参与组织了金话筒比赛,一二九音乐诗文朗诵比赛。积极参与学院各类团学活动,9月份的迎新志愿活动,11月份的运动会宣传活动等,并制作2017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职业技能大赛开场视频,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奖项:社会实践奖
个人简介:
张晨光,16制药工程01班
 
个人事迹:
  2018年寒假期间在孝昌农商银行参加志愿者服务,担任大堂经理一职,工作期间积极配合员工工作,热心服务老人和残疾人士,为不懂业务流程的客户提供咨询,多次受客户表扬。有时会去商铺营销本行的电子产品,引导他们来我行存钱,对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有很大提升。










 奖项:社会实践奖 文体活动三等奖
 
个人简介: 曹松 化学工程与工艺2015级2班团支部书记
院京剧社名誉社长
 
个人事迹:  在2018年寒假期间,参加“荆楚红色轻骑兵”黄冈市文联小分队演出。前往浠水县巴河镇邓家墩村、团风县团风镇江宇庙村、罗田县河铺镇牌形地村、蕲春县狮子镇长林村等地,为当地村民演出,获得一致好评。楚天都市报报道了此次活动。
在2017年参加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联举办的湖北省高校戏曲精品展演,参演剧目《斩经堂》获得 “优秀展演剧目”荣获“校园戏剧之星”;武汉市“江夏杯”第五届京剧艺术节-大学生专场中获“最佳表演奖”。
 
 







 
奖项:文体活动二等奖

个人简介:我叫仇慧池,17级环艺02班

2017年12月获得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大赛三等奖。很荣幸在丁磊老师的指导下在湖北省的参赛中荣获本校区新生中的最高奖项三等奖。俗话说:"骄傲使人落后。"所以我会继续踏实努力,虚心学习,去提高我的专业技能,当然,在学习专业技能之时,我还要去提高我的文化修养,努力做一个既有专业技能又有文化修养的人。我会继续努力拿出好的作品来回报学院。













奖项:文体活动二等奖
个人介绍
我是来自艺术设计系15视觉传达设计02班李发伟
平时喜欢人文摄影,油画 素描以及漫画等绘画。多次参加SONY公司举办的摄影大赛以及模型比赛。热爱生活,崇尚艺术。喜欢复古的东西,有时间也会去武汉三镇寻找一些快被人遗忘的文化及事物。
 
在生活实践中也获得一点小成就:
2017年《铁铠冥魂》布上素描获得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三等奖。
 
个人是一位兴趣使然的人,向往自由,以达芬奇和梵谷为目标,希望能一辈子画下去,去感受世界。人生就是不断的学习,然后将自身所学到的东西传授他人。
希望自己在今后能不断学习,丰富内心,让自己变得有趣。
 
奖项:文体活动三等奖
个人简介:艺术设计系15视觉传达设计02班
个人事迹:2017年12月获得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大赛优秀奖,2017年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美术类优秀奖,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三月的风,七月的雨,我觉得这就是我,无事时我喜欢似春风样慢节奏的享受生活,有事时又如及时雨般想早日完成,平时我也会利用我的课余时间去参加比赛,十分荣幸我获得一点点成就:
2017年在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美术作品中获得优秀奖;
2017年在“青春激扬,舞动洪山”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美术类获优秀奖;
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获优秀奖
  【你所羡慕的一切都是有备而来的】  
    我特别喜欢一句话,“你所羡慕的一切都是有备而来的”,也一直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欣赏他人成功背后的努力,用比赛来充实自己,实现自我价值,根据自身特长,取得一定成绩,也参与一些知识竞赛,来补充一些知识。学习是永无止境,希望在不断学习中让自己变得更好。
 
 
 
 
 
 

奖项: 文体活动三等奖

个人简介:
黄灿,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3班宣传委员

个人事迹:
2017年9月入学以来担任班上宣传委员,以自立自强,不懈奋斗为准则要求自己,2017年10月参加定向越野新生杯获第六名,参加系十九大演讲比赛获二等奖,11月参加运动会获女子1500米第三名,12月参加省定向越野比赛获接力赛第一名,中距离第三名,在志协积极参加各项活动,2018年获志愿者先锋称号。
 
 
 














奖项:文体活动三等奖
 
个人简介:吴智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2017级2班
个人事迹:自入学以来参加诸多体育活动,并加入校定向越野队,于17年12月份随队参加省大学生定向越野赛,获得中距离第二名的成绩。
 
 















 

奖项:文体活动三等奖
个人简介:
刘若琦,制药工程2017级1班学习委员,定向队队员。
个人事迹:
    自17年参加阳光长跑新生杯定向越野比赛获得第三名后加入定向越野校队,始终坚持训练,认真刻苦,于2017年12月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个人获得短距离赛第二名,百米赛第八名。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在运动和学习中,二者兼顾,在上学期期末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奖项:文体活动三等奖
个人简介:
袁云婧,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02班,担任学习委员,学工助理团副团长,定向越野队的成员。
个人简介:
    从进队以来努力训练,参加各种校外训练,参与了2017年的武汉马拉松的半程,后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获得较好的成绩。
 
 
 
 
 
 
     









奖项:文体活动三等奖
个人简介:我是来自艺术设计系14环境设计01班的李云汉
      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平时我也会利用我的课余时间去参加比赛,十分荣幸我获得一点点成就:
2017年阳光长跑新生杯定向越野比赛裁判员
2017年在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百米赛第七名;接力赛第三名;短距离赛第三名;中距离赛第四名。
2017年在湖北省定向运动联赛中获得短距离赛第三名;中距离赛第四名。
 
【生命在于运动】
我特别喜欢一句话,“体育竞赛之最绝妙处乃由于它只在手做,不在口说”,也一直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欣赏他人成功背后的努力,用比赛来充实自己,实现自我价值,根据自身特长,取得一定成绩,也参与体育竞赛,来扩宽视野。生命在于运动,也在于静养。养生宜动,养心宜静,动静适当,形神共养,培元固本,才能使身心健康。
 
 
 
 
 
 
 
 
奖项: 文体活动三等奖
 
个人简介:
林嘉裕,国际经济与贸易2014级3班体育委员
 
个人事迹:
国家一级社会体育(定向越野)指导员,2014年9月入学以来担任班上体育委员,2016年底担任院定向队队长至今,以没有找到路不等于没有路,人生如同一场定向作为个人理念,2017年12月参加省定向越野比赛获接力赛第三名,百米赛第二名,团队赛第一名,曾在系部团总支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连续三年策划举办院的校园趣味定向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