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5·18”宿舍检查各系部宿舍特色情况汇总

时间:2018-05-29 16:19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戚钰钒 点击: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1、在各宿舍门前设置解忧杂货箱,同学可以将自己的烦恼写入信件投入解忧杂货箱。共享生活的喜怒哀乐,促进身心健康与人格完善。

        2、在各宿舍入口墙面设置系部学生工作公示牌和通知栏,告知学生系部办公地点、办公电话和各位辅导员岗位职责,年级学生群和辅导员365天*24小时值班电话。

        3、2017级每间宿舍床位配备床位表、标明专业班级和个人信息。

        4、每间宿舍配备寝室值班表,以年级为单位制定寝室安全卫生职责,以寝室为单位安排卫生值班。
 

       化工与材料系:

       
1、在每栋宿舍入口墙面设置系部党总支党员公示牌,明确党员作为宿舍卫生监督员、突发事件信息员、同学矛盾调解员的作用。并接受同学监督。     
        2、通过党员、助理团、学生会、文明执勤队、班干部、寝室长等整合资源、齐抓共管。


        经济与管理系:


        1、2#664、2#350、2#259宿舍公约、寝室清洁值日表及24小时值班电话保卫处电话上墙。

        2、经管系制定宿舍卫生检查评分标准表,并分发每个宿舍张贴上墙让大家知道评分标准。学工助理团每周按此标准查寝。

        3、9#101、2#421寝室荣誉墙,激发寝室同学更加努力向上。

        4、打造特色宿舍,如红色文化宣传宿舍(10#739)、养护绿值美化宿舍环境(2#562)、寝室文化墙(2#110、7#607),书香林舍(2#348),营造浓郁文化氛围。

        建筑工程系:

        1、10#522用制度督促寝室成员,制定了值班表,值班职责;用文化营造和谐氛围,宿舍是一家,建设靠大家;用成绩鼓舞室友,经常将学习,工作等方面成绩与室友分享,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文明创建。

        艺术设计系:

        1、利用绘画、设计等专业特长装扮宿舍,打造“主题宿舍”、“文艺宿舍”,使宿舍成为彰显个性和融合校园文明、文化的空间。

        公共学部:

      
  1、
无规矩,不成方圆。1#305宿舍建立寝室约定,在学习、生活中互相约束,在宿舍内划分卫生分区,建立卫生管理图,使自己的小家更温馨舒适,更有条理。

        2、1#306,在这个宿舍里,会看见文艺小女生们的浪漫小情怀,一个瓶子,一枝花,一个可爱的布偶,都在悄悄地点缀出宿舍里静谧安逸的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传真: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