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艺术设计系召开“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04-03 22:13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2017年3月29日中午12:30,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全面素质及道德修养,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在31115教室召开了《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系江一珊老师主持,艺术设计优秀学生代表与3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榜样,可以是伟大的,也可以是平凡的, 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多个人。 同学们,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尤其是你身边的榜样,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例子,给你们的力量将是巨大的,将是终生的。所以让我们来听听身边的故事。
        优秀学生代表崔雨、王小苏、聂雪珂等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做事要有规律,要给自己制定计划,并且一定要按照计划实行,不能半途而废。还要合理利用时间,把上课与课余时间填满,使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在学习方面只要我们想学,就不会差,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摆正学习态度。专业课要认真听讲,课下可以多看一些关于艺术的书,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为我们解答困惑,大方地分享自己的所得,为同学们在学习上提供有意义的帮助。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优秀学生们的事迹,从而与他们进行对比,继而找到自身的短处并改正,学习他们的方法经验,让自己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相信在座的同学们听后一定会大有所获!知行合一,那么,就让我们行动起来,踏着坚定的步伐,共同迈进“优秀”这个行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