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公共学部举行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7-03-24 22:14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树立榜样,弘扬典型,公共学部于3月24日,在3301教室举行了学部优秀学生实际报告会。公共学部陈世清、党总支副书记陶培,学部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公共学部2015-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苏奂伦同学,对自己从入学以来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分别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报告会中,她提倡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出校门,同学们要有目标有理想有定力,更要爱生活爱家人爱集体。同时她谈到,在工作方面,我们要准确的定位自己,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的时间,总结工作方法吸收经验教训。
        随后陈世清主任为优秀学生颁奖,并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他希望每位同学能珍惜时间,做好学习计划。在学习上努力,身体上加强锻炼。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形成形成促学风助成长的浓厚氛围。 古人云“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希望通过此次优秀学生事迹报告能够激励大家向身边优秀人物学习,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