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艺术设计系开展“我眼中的两会” 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03-23 22:19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2017年3月22日中午12点半,在31115教室,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召开了我眼中的“两会”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旨在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通过分享交流,一起学习,从而对“两会”有进一步的了解。
        会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各部部长、干事及班级学习委员进行“我眼中的两会”的演讲。首先叙述了两会的重要内容,聚焦于我们生活中的大小事,同学们就环境问题、大学生就业问题、通信问题等进行交流。分享了自己对“两会”的理解与心得,使得同学们对“两会”能有多方面了解,让我们立足于自身,制定好自身长远发展的具体目标,从而更好地适应国家的法律法规。
        这次会议结束后,让我们深深地意识到了了解国家政策的重要性。只有我们“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才不至于盲人摸象。因此努力就得找准方向,不然就会白费心血,最终一场空。将来我们的知识面不能只局限于身边的小事,也应该多关心一下国家的大事,毕竟那些大事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