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第一届“感动中国”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3-16 22:14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强化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响应我院及系部相关文件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美德,用先进事迹感动学生,提高学生思想道德品质,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举行第一届“感动中国”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3月15日晚,演讲比赛决赛于4001室落下帷幕。
        活动开始,机械与电气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书记李承亮强调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认真学习“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并且也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对象没有限制,面向全院开展,选手不仅又来自机电系的学子,还有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挺进决赛现场,具体名单如下:
班级 姓名
16计科3班 覃俊浩
16自动化02 陈鑫
16电气工程01 刘晨璟
16矿业01(资土) 李 岩
16机制06 胡雪飞
16计科04 陈敬增
16机制05 石永鑫
16机制02 吴明卓
        来自机电系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1班的刘晨璟同学,是一名退伍复学的学生,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崇敬和学习之情,还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及国旗班的训练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奉献”青春永不后悔。

        16级自动化02班的陈鑫同学则根据平时生活的小事,号召同学们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也得到其他学生组织的支持和积极响应,来自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同学在活动上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感恩的心》,该协会的会长李培旭同学以一个相对专业的角度点评了每位选手的表现。

        机电系团总支书记戚钰钒老师不禁有感而发,她说工科类学生也可以有文采有情怀,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这种积极性,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的名次及奖项具体如下: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陈鑫
二等奖 石永鑫
三等奖 刘晨璟
最佳原创奖 刘晨璟
最佳台风奖 陈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