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思政教育 > 专题教育 >

我院举办2023年“我是中国军人·我向母校报到”青春故事分享会暨秋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

时间:2023-06-09 16: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远思)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秋季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5月11日上午,我院在大礼堂举办2023年“我是中国军人·我向母校报道”青春故事分享会暨秋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此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黄陂区人武部副部长刘洪宾,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李承亮,院团委书记李晶晶,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玲、邓文娇,黄陂区人武部参谋涂铁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全体毕业生班班主任、退役复学学生及有参军意愿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主持。
 


         黄陂区人武部副部长刘洪宾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征兵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征兵工作重点逐渐转向高素质、高学历的大学毕业生,希望我院持续精准落实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继续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切实提高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圆满完成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
 

         

       
 
         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李承亮宣读《2023年秋季征兵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院团委书记李晶晶为学院2023年度征兵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流芳校区张昕昊、建筑工程学院莫吉、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徐光意三位退役学子现场进行“我是中国军人·我向母校报到”青春故事分享。他们以自身经历讲述了以吾辈之青春护盛世之中华的精彩军旅生活,以自身成长讲述了在军营中的历练与蜕变,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热血和担当,做到了胸中有丘壑,眼里存山河,激发了青年学生们的参军热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退役学子朱诗俊做征兵宣讲,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征兵政策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待政策,号召同学们带着青春梦想建功军营,为实现伟大的“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我院退役学子表演了节目《携笔从戎》,展示了军人的过硬军事本领和好男儿的血性刚强,台下观众们热血沸腾,激励着更多的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的平台,充分激发了他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强化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李承亮)

(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