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工作通知 >

通知

时间:2024-03-21 17: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二级学院、校区:

        为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突出作用,增强校园安全管理力量,保障广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现决定在全院范围组建学生安全巡逻队,并开展相关巡逻巡查和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查时间
每天晚上18-20时开展固定巡逻,其余时间灵活组织或特别关注。

二、巡查区域
全院公共区域,包括2栋篮球场、田径场(篮球场)、各宿舍楼栋(不进楼层)和1、3号楼教学区。

三、人员构成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伍复学学生,指导老师为负责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辅导员。

四、工作职责
各二级学院、校区巡逻队负责在巡查区域开展巡查,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及时上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和现象予以制止和劝解。
遇到突发应急事件时,第一时间向学院24小时辅导员值班电话(15607112110)和指导老师进行报告,并根据老师要求采取一定的应急措施。
各二级学院对巡逻队进行业务培训,掌握相关事件的处置和上报流程,在巡查过程中做好各项工作记录。

五、工作反馈
遇到突发情况或安全隐患时及时上报。
常规问题在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集中报送,将巡查记录纸质版于学工部张瑞峰老师。巡逻工作从3月25日(下周一)开始执行。

六、工作保障
学生工作部统一配发巡逻制服红色小马甲、袖章、巡逻喇叭等必备物品。
各二级学院、校区自行安排好志愿汇时长签到。
在巡逻期间表现突出或及时有效处理相关安全事件者,根据具体情形予以一定物质奖励,存在符合好人好事或其他加分项目表现的,由学生工作部认定后予以加分或评优推荐。

七、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有特殊情况,以学生工作部通知要求为准。流芳校区和邮科院校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指定有关方案并开展巡查工作,相关情况和记录及时向学生工作部反馈。
特此通知。

 

附件

                                 学生工作部
                                2024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