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工作通知 >

关于开展辅导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9 09:1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二级学院、校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培养、培训工作,引导辅导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我院2024年辅导员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辅导员  

二、培训安排

 


三、培训要求  
1.辅导员培训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提高辅导员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各二级学院校区要高度重视,积极为每位参训人员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以保证培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2.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需本人提交书面申请,报学生工作部批准。  
3.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培训效果。要求做到有记录,有心得。


        联系人:葛莹莹,联系电话:87195156.
 

学生工作部  
2024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