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工作通知 >

关于2017-2018学年学生鉴定表发放与填写的通知

时间:2018-11-07 17:25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校区:
       现将2017-2018学年学生鉴定表发放与填写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写时间
      2018年11月7日-2018年12月7日
      二、填写对象大二、大三、大四全体在校生(大一学生不填写)
      三、 领取地点
       学生宿舍六栋134
      四、填表要求
      
1、填写本表一律采用黑色水性笔,字迹清楚、整齐、无涂改。
       2、“思想政治”一栏填写参加党校、团校培训情况及现实表现。例如:于X年X月参加第X期党校(团校)培训,成绩合格(优秀),顺利结业。平时,在思想上,我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并掌握了马列主义,能用科学发展观来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能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努力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了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等。
       3、“学业成绩”一栏填写本学年度所修课程及成绩、参加英语及计算机、普通话等级考试的情况等。
       4、“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一栏填写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社团活动、文艺体育活动、勤工助学活动及担任学生干部等情况。例如:X年X月参加XX活动;在XX社团(协会)担任XX职务等。
       5、“奖惩情况”一栏应如实填写评奖评先等获奖情况、以及受到纪律处分的情况。例如:X年X月在XX活动(比赛)中获得XX奖励;在X年“双评”中获得三好学生; X年X月,因何原因受到何种处分等。
       6、“班级鉴定“一栏由班长填写,要求真务实、详细认真、评语恰当。例如:XX同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在班级和学生会的工作中,积极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等。
       7、“班主任意见”一栏由班主任填写,合理恰当的描述该学生平时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班主任不得填写“情况属实”、“同意”等内容,不得由学生代为填写。
       8、“系部意见”一栏由系部负责填写,内容为“情况属实,同意以上鉴定”。
学生鉴定表请与2018年12月7日前交至学生工作处,联系人:胡旷,联系电话:87193332。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