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工作通知 >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9 19:41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彭晶 点击:
各系部、校区:
       学院将开展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库更新工作,请各系部、校区结合各部门实际,认真组织落实本单位工作,具体程序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2018年学院全日制在校生中递交家庭经济困难申请,且学生本人及其家庭所能筹集到的资金,难以支付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基本费用的学生。
       二、认定时间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10月19号。
       三、认定标准
       具体认定标准请参照《2018年版学生奖助工作文件汇编》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执行。
       四、认定程序
       学生提交《认定申请表》和《家庭情况调查表》→学生在信息管理服务信息系统提交申请→系部导出申请学生信息表
      1、学生递交困难佐证材料 
       2018级新生:提交录取通知书中寄送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需加盖家庭所在地乡镇级以上民政部门的公章)及附件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各学部、校区加盖公章)。
      其他年级新增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交附件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调查表》(需加盖家庭所在地乡镇级以上民政部门的公章)及附件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各学部、校区加盖公章)。
      申请退出家庭经济困难档案库的学生:提交附件3《家庭经济困难档案库退出申请表》
       2、学生申请
       学生访问校园网主页登录信息门户(建议用360极速模式浏览器),点击“学生管理服务信息系统”—“服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档案库学生入档申请”—“点击申请”,填写“困难生申请相关信息”并提交。
      五、工作要求
      1、各系部(校区)务必切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对班级工作的培训、指导和监管,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做到准确认定、为困难学生的  后续资助工作奠定基础。
      六、其它
      工作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27-87195156
 
      附件:1、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2、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调查表(老生用表)
                  3、
家庭经济困难档案库退出申请表
                  4、
信息系统-家庭经济困难档案库入库申请流程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29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6)
57.1%
踩一下
(12)
42.9%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