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工作通知 >

关于做好2018年新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13 01:14来源:学生工作 作者:彭晶 点击:
2018级新生: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维护广大学生和家长切身利益,根据湖北省教育厅资助中心的要求,现将2018年新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办理流程
         所有申请学生都必须先在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申请网(www.csls.cdb.com.cn,)上进行申请。借款学生持借款合同和贷款受理证明到高校资助中心,进行“回执录入”,按照学生受理证明填写学生欠费、高校账户信息、回执校验码、学号修改信息,生成合同电子回执。 
          所有申请学生都必须先在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申请网(http://www.csls.cdb.com.cn)上进行贷款申请,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申请信息,导出并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学生也可在县资助中心领取申请表,填写基本信息后前往县资助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并加盖公章。
        2018年新生如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可凭《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借款合同》或《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回执单》直接在学院2018级迎新现场“生源地贷款受理点”办理入学入录学费冲抵手续。
        2、申请所需材料
        没有经过高中预申请的首次贷款学生,申请所需材料包括:本人签字的、资格认定部门盖章的申请表原件、本人及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和高校录取通知书(在读学生持学生证)复印件;本人及共同借款人户口簿原件需出示。
        3、部分省份办理工作
        湖北省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全部采取网上申请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法。截止目前,由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省、区、市有:山西、内蒙古、江苏、安徽、江西、青岛市、山东(含计划单列市:青岛)、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吉林、西藏。另外,河北省、福建省由农村信用社承办,北京市由北京银行经办,其他省份是否开通,学生可以到当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咨询。
        河北省、福建省、黑龙江省、四川省部分地区及江西省部分地区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政策不同,成功办理贷款的学生需要将回执单或办理贷款确认函交予学生工作处,学校审核盖章后学生本人邮寄回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贷款确认。
        4、我院生源地贷款账号及用户名
        用户名: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雄楚大道支行
        账  号:563857528624
 
        联系人:彭老师
        办公电话:027-87195156
        辅导员365天X24小时值班服务电话:15607112110
 

附件1:1、生源地助学贷款常见问题解答
2、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流程图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8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