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角—“外文配音秀”学风建设活动

时间:2023-11-24 14: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同学们在配音的乐趣中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以知促行、以行践知,以文化育人来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2023年11月24日晚18:30,外语学院第三期英语角活动—外文配音秀在武昌校区大礼堂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敏、辅导员徐晨、团学骨干及2023级全体学生,活动由陈欣荣、何嘉臻主持。
 

 
        外文配音秀活动共有8个组,19名同学参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充满无限可能的《疯狂动物城》、以言语为剑的《中国外交风采》、富有生命深沉思索的《夏洛的网》、热血沸腾的《后妈茶话会》、幽默诙谐的《生活大爆炸》、充满温情的《Big bang》、英勇无畏的《靴猫大战死神》、诠释理解与真爱的《爱你罗茜》,配音素材精细挑选、独具匠心、制作精良;参赛组员之间齐心协力,配合无间;参赛选手语音清晰、语调准确、感情饱满,让观众们身临其境。
 

 

 


        随后23商务英语01班的庄伊红带来了暖场歌曲《即刻出发》,富有活力的音乐立即带动了大家的热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生活大爆炸》,二等奖《后妈茶话会》,三等奖《夏洛的网》,优秀奖包括《疯狂动物城》、《中国外交风采》、《Big bang》、《靴猫大战死神》、《爱你罗茜》。
 

 

 

 

 
        通过本次英语角外文配音秀活动,结合外语学院专业特色,提升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也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从精彩纷呈的演绎中充分感受到了声音艺术之美,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优良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