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学生工作部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9-28 17:0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邓文娇)为保障2022年秋季学期资助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学生工作部于9月28日下午在一食堂四楼411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承亮,二级学院(校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文娇以及各二级学院(校区)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承亮部长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保民生、暖民心的工程,关系到教育的公平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二级学院(校区)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他要求,在做学生资助工作的过程中,一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吃透政策,认真落实,切实提升学生资助保障水平,注重学生资助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合法性,推动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二要系统考虑学生资助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应助尽助,精准资助;三要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把“立德树人”贯穿于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和诚信教育,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精神,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邓文娇老师从资助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服兵役学费资助,文翔教育奖助学金评选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资助业务工作。她以自己的工作经验讲解学生资助方面问题及解决措施,确保学生及时享受到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在培训过程中,各二级学院(校区)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与邓老师进行了咨询交流,邓老师一一解答了辅导员们的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