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湖北省第十二届“江城之星”心灵情景剧决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6 15:57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admin 点击:

       12月23日,由湖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主办,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二届“江城之星”心灵情景剧决赛在我院大礼堂成功举办。学院院长丁一刚,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副院长欧阳琼,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雷辉,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王小凤,湖北省高校心联理事长李雅梅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武汉好怡达咨询公司首席咨询师崔俊以及来自各兄弟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届大赛紧紧围绕“走出孤岛 向光而行”这个主题,各个高校经严格选拔,推选出优秀作品参赛。决赛中有来自11个院校的参赛队伍、近200位师生进行了最终的角逐。每一支队伍都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表演,把校园生活的各个场景融入剧中,将大学生活的不适应、迷茫、烦恼,直至确定目标等过程展现的淋漓尽致。许多剧目都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心理情景剧的多元理解,也带给观众思想上的碰撞,心灵上的共鸣。现场掌声雷动,好评如潮。我院团委选派了多个优秀的节目穿插于比赛中间,并通过网络平台对比赛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湖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和所有参赛师生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各个参赛队伍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帮助同学们培养健康身心,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副院长欧阳琼宣读了最终比赛结果。武汉科技大学参赛队摘得桂冠,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文华学院参赛队荣获三等奖。另外,大赛还评选出了优秀演员、优秀编剧和优秀导演等九个个人奖项。
      
       心灵情景剧一直是我院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个途径,多年来成效显著。自2013年起,我院多次参加“江城之星”心灵情景剧大赛,并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大赛,加强了校际间的沟通与学习,增强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的意识,为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附:第十二届“江城之星”心灵情景剧大赛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