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学院2017-2018学年度“双评”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12-22 00: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2018学年度“双评”总结表彰大会于2018年12月20日下午2点在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丁一刚,院党委副书记田艺,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刘少文、欧阳琼出席大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邮科院校区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获奖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冯丽梅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院长丁一刚教授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7-2018学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累累硕果,成绩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学生发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结果,是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结果。他向学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立德修身,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正处于人生磨砺期和未来的待跑区,要时刻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之”,培养自己良好的道德品质。
         二、勤奋学习,做中华民族“中国梦”的主力军知不足者好学,耻下问者自满。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学知识、学做人、独立思考、全面发展是学习的关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要成就小我无悔于父母,要勇于担当无愧于时代。 
         三、勇于实践,做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的推动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的学生,理论知识要比职业教育类型大学的学生丰富,动手能力要比教学型大学的学生优秀。这样的人才培养目标需要全院上下坚持不懈、共同努力才能实现。
          
         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宣读了《教育部关于2017-2018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学生名单的公告》、《关于颁发2017-2018学年余厅博等1470名同学综合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校园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文明宿舍和文明课堂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良学风班”、“单项奖学金”、“校园文明创建先进单位”、“校园文明创建先进个人”荣  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16环境艺术设计01班华高鸿同学;“特等奖学金”代表16土木工程01班黄继同学;“单项奖学金”代表15电气工程01班段俊辉同学;“校园文明创建先进个人”代表机电系辅导员陈旭分别发言,他们分别从学习上、思想上、工作上以自身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同大家分享了进步和收获的喜悦,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本次大会旨在奖励先进,激励后进,树立典型,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和校风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