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媒体关注】每月评先进 武汉一所高校年奖学生10万元

时间:2018-03-29 07:53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admin 点击:

        楚天都市报3月28日讯(记者张屏 通讯员梅小辉)昨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计科02班学生何燕成及队友荣获该校颁发的2018年3月的月度单项奖学金。去年年底,他们团队荣获了“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二等奖,根据该校《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定细则》相关条款,他们符合科研创新奖二等奖申报条件,将获得奖励金额800元。而在该校,像何燕成这样的学生还有很多——寒假期间送戏下乡的该校京剧社社长曹松(本报新媒体2月1日曾报道)此次就获得了社会实践奖。

       在学年综合奖学金之外,再另外设定月度单项奖学金,这是该校自2017年以来的改革。“实时‘兑现’激励,能提升优秀学生的成就感,也是为周围的学生树立了可亲可学的榜样。”该校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介绍,以前奖学金都集中在九十月份,每学年评选一次,有时时间隔得太久,颁奖的激励效果总感觉差了点。“现在,每月有奖发,学生们评优争先的劲头更足。”他说。

       记者了解到,该校月度单项奖学金共设立学业进步奖、社会实践奖、社会工作奖、文体活动奖、科研创新奖、精神文明奖等6个类别,实施一年多来,奖励人次已近300项次,仅2017年一年,学校就发出了10万元奖金。“做好一件事就能马上得到学校、老师、同学们的认可,这种感觉特别好!”何燕成说。

        新闻链接:http://www.ctdsb.net/html/2018/0328/hubei145236.html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