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我院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度“双评”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15 10: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下午14:00,我院2016-2017学年度“双评”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丁一刚,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叶健、欧阳琼出席大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邮科院校区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获奖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文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院长丁一刚教授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进步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16-2017学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精神面貌良好,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累累硕果,成绩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学生发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结果,是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结果。他向学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履使命。作为青年学子,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同时前进要奋斗,干事要努力。胸怀祖国和人民,奉献社会和他人,积极投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尤其是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更要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和表率的作用。二是遵纪守法有道德。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做事先做人,为人处世,首先要修德。希望全院学生向自强学子”檀正闻、梅尤威,拾金不昧优秀学子郭亭等道德模范学习,修德修身。三是脚踏实地谱新篇。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争先恐后,只争朝夕。要积极适应学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关心关注学院思政教育、课程教学、第二课堂、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改革举措,积极参与进来,乘势而上,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宣读了《关于向姚丹等7名同学颁发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决定》、《关于颁发2016-2017学年潘怡宣等1488名同学综合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的学生和班级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14级化工工艺01班徐天文同学;“三好学生标兵”代表15自动化01班吕俊蓉同学;优良学风班代表16级工程造价专业洪班然同学分别作了经验发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