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艺术与设计系开展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

时间:2017-05-24 10:45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2017年5月23日中午12点30在三教11楼31115教室开展了“榜样的力量-我的坚持”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向大家向大家分享了对参军入伍和对京剧的坚持。
      来自15动画02班的程静同学首先跟大家分享了她在国旗班的点点滴滴,第一次进入国旗班、第一次穿上军装等,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的是她对当兵的坚持,很感人,她还打算不久后参军,为此,特地剪掉了长发,但哪个女生不爱美,但程静同学却说:“我爱红装,更爱武装,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唯忠诚与使命不可辜负!”是啊,在这个世界上有比美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理想!
      然后,来自15环境设计03班的吴紫瑞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对京剧的坚持,她曾代表学院获得过国家级京剧比赛奖项,但的确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姐就曾整整一个暑假都在练习唱京剧,这一份坚持是最难能可贵的!不过作为大学生,最重要的还是学习,这一点,吴紫瑞做得尤为出色,获得了15-16学年度特等奖学金等。在班级建设与社团活动中学姐也游刃有余。不仅这些,对生活的热爱也深深地感染到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通过两位优秀代表的事迹分享,大家能从中学习、感悟到一些东西,要找到属于自己该坚持的地方, 继而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