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思政| 教学教务| 质量工程|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信息服务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典型风采 > 系部风采 >

建筑与工程系辅导员减压团体辅导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7-05-12 22:16来源:未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5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在心理中心牛露颖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场减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五名老师席地而坐,围坐一圈,首先在牛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几个有趣的小游戏,包括大风小风吹,谁是卧底,输了会有相应的惩罚,即是接受他人的夸赞或是夸赞他人,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游戏环节中,各位参与者各显神通,越玩越烧脑,伪装者做的到位,观察者也仔细研究分析。大家完全被游戏带动,沉浸其中。忘却了烦恼,放下了压力,脸上洋溢着微笑。
      最后分享环节,牛老师让各位分享在第一个游戏大风吹,小风吹,台风吹中被同事夸赞后的感受,大家也都真诚分享。大家都说此次活动收获颇多,真的释放了自己而且也意识到自身的问题,会努力改进,并有效控制自己的情绪。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建工系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放松的机会,有效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和负性情绪,为老师们更好的投入工作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332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xg.witpt.edu.cn

学院官方微信

学工资讯